慢慢写,慢慢成长,把想写的都写出来。
更新速度偏慢,就算热情很高也是三四天一更。
我是……喜欢让身体脆弱/精神不稳定的人当攻的类型。

温周\巍澜\knkz\维尤\茨酒,爬坑很快(婉拒俊哲)

若有人兮山之阿,被薜荔兮带女萝。——沈巍。

【基锤】Reality/真实

哈哈哈哈哈喜欢这个!

静默的桦树:

分级:PG-13
配对:Loki/Thor
标签:反转!
简介:假如Loki才是复仇者?Thor是侵略地球邪神?(好别扭!)




  “停下来!Thor,停下来!”Loki看着天空中缓缓打开的黑洞,对着哥哥的背影喊叫。


  “太迟了!”他的声音是愉悦的。Loki简直不能理解。他用权杖刺穿了几个奇塔瑞士兵,听见战友在耳机里汇报的战况,然后拉住一辆飞行的出租车把他带到了stark大厦的顶部。


   他看见自己的兄弟,握住Mjolnir,看着宇宙魔方,蓝色的眼睛里满是狂热与骄傲。哦天哪,这家伙把我哥哥怎么了。Loki在心里暗骂了一句,冲上去用权杖顶部刺向保护层,却意想不到地被甩开了好几米远。Loki艰难地站起来,向他那正发出朗朗笑声的兄弟跑去,一把揪住他的领子,把Thor的脸拉到自己眼睛前面。我有多久没这样做了?Loki看着熟悉的蓝眼睛,感到有些晕眩。


  “得了吧你这混蛋。”Thor冷哼,从Loki的手下挣脱出来。“现在总算想到我了?”


Loki看着金发男人冷冷的嘴脸,希望自己能说服他把这可笑的地球侵略计划放弃。“别这样,哥哥,是谁小时候对我说要尊重每一个生命?看看你周围!”突然的爆炸声和尖叫声更为他的话增添了攻击力。“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,Thor,回到我身边吧。”Loki循循善诱,有些得意地看着他兄弟软下来的神色。就是这样,回到我身边吧,我有多久没有拥抱你了?Loki 有些酸涩地想。


三年了,Thor掉下彩虹桥时的表情困扰着他的梦境,他的金色长发在睡梦中抚过Loki的脸庞,让他忍不住哭泣;他的蓝眼睛明亮地直视Loki,让后者喘息出声,把手放到身上安慰自己;他的嘴唇张张合合,却吐出责怪的字眼。又一次噩梦,Loki看到Thor的手上有霜。


眼前男人的脸色再次沉下来,打断了Loki的失神。


  “别装得那么正直,我亲爱的弟弟。又是谁回复我蝼蚁的生命不值得珍惜?你又为什么为他们而战?”Thor的语气是轻蔑的,他让Loki觉得自己是一个骗子。


  银舌头打结了。Loki不知道怎样应付突然咄咄逼人的兄弟。最后他的喉头耸动着,平稳而小心翼翼地说:


  “我变了,哥哥。我保护他们,因为我明白了生命的重要性,我为荣誉而战。”


  “多好的变化啊,如果是从前的我一定会感到开心的,为你。”


  “为我?”Loki的声音里沾上了期待。


  “可惜我也变了,别再想着骗我。”Thor伸出食指晃了晃。“我之前是多么愚蠢啊。”


耳机里Tony的喊声变大了,他在呼唤Loki加入战斗。黑发神抿了抿唇,我要做最后一次尝试。


“关上它,Thor,别让我难堪。”Loki直直地看着他的兄弟。紧张地计算成功的概率。他觉得Thor不会拒绝这个的,他从来不会拒绝Loki的请求,他是他的兄弟。尽管Loki知道自己绝对招架不住Thor,他微笑的嘴角,轻轻地跳跃地说出他的请求。Loki永远拒绝不了他的兄弟。也许我是爱他。Loki想。


“难堪?你怎么配在我面前说这个词!”Thor大声的反驳让Loki有点受伤。“你对我做了什么不需要我来回答,你让我变成一个被放逐之人!你把我踩在脚下,用笑脸迎接为你欢呼的人群,你把我置于何地?你让我恶心!”他哥哥说道最后几乎是咬牙切齿了,“你知道我爱你,你是不是很享受把我压在身下?你把我当做篡权的工具!你欺骗了所有人!哈,Thor是个傻瓜,他一无所有!”Mjolnir劈过来,带着令Loki心寒的巨大力道。


“你不要王位!”


“我的确不要。所以让你的白痴兄弟伤心的是什么?”


是什么?Loki呆呆地看着他兄弟有些微红的眼眶。别哭,亲爱的。他有点想走上前去亲他。


“你辜负了我对你的感情,Loki。这不可原谅。我曾经爱你,我现在恨你,但我还是爱你。你的影子萦绕于我侧,嘲笑我的多愁善感,嘲笑我对你的包容放纵。你觉得自己很伟大?你还记得你触摸我时的感觉么,我忘不了,它让我疯狂,辗转反侧。我憎恨我的软弱,竟不能亲手杀死你!”


Thor伸手握住飞回的Mjolnir,天空开始摩擦,闪亮的雷电穿梭其间。


天哪我是个混蛋。Loki已经被Thor的话狠狠击打。他感觉到后悔。他真的不想这么做。他看着Thor的披风在风中猛烈地碰撞抽打。


雷声轰鸣。






PS.我一辈子只能写这种1000多字的小短打啦……好想把这个写成长篇!!


感觉假如索尔是邪神的话肯定不是因为王位,一定是感情被欺骗啦。(误


看完AA第二季第九集的脑洞




非正片:




高跟鞋的声音由远及近,Loki被固定在椅子上。


最好不是Nat那个疯女人。


门被推开,Loki看了一眼来者,被惊得说不出话(更多是吓的。)。


来者穿着黑色的礼服,衬托出丰满的胸部和修长的腿。黑色高跟踩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。她走过去坐在Loki对面的沙发上,金色的长发耀眼。


“好久不见啊Loki。”


“……你好啊,姐姐。”




我超想看性转锤姐和复仇者Loki啊!要命!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黑棘掉进loki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