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写,慢慢成长,把想写的都写出来。
更新速度偏慢,就算热情很高也是三四天一更。
我是……喜欢让身体脆弱/精神不稳定的人当攻的类型。

温周\巍澜\knkz\维尤\茨酒,爬坑很快(婉拒俊哲)

若有人兮山之阿,被薜荔兮带女萝。——沈巍。

(个人霜铁倾向,占tag;剧透很少。)
我就想短暂地谈一下这个,loki在妇联三说的“we have a hulk”在妇联一里面是他和铁罐的对话,loki威胁说“I have an army”的时候铁罐回答“We have a hulk.”
所以最后loki的话语里也变成了“we”,一切都又平和又自然。
我觉得loki这个角色的核心一直是孤独。抖森的上海专访里提loki时说到了“他发现自己无处可去,他有天才的智慧,知识,魔法,但他却不知道自己属于哪里。当他是个反派时,他把这种孤独,困惑,愤怒和自我厌恶全都爆发出来。”
不管是听命于灭霸时的“I have an army”,还是雷神三对asgard子民们说的“我是你们就救世主”,他的存在一直都是“I”。
但是到最后,他在这里找到了位置。就是这句曾经和他为敌的人类说过的“we have a hulk”,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时候,我听得潸然泪下。
他终会找到自己想归于何处。

评论
热度(71)

© 黑棘掉进loki沼 | Powered by LOFTER